诚如我是

出鞘 一步外 平风破浪

【凯凯谈感情T^T 】【文字repo】
我呢,其实我是一个挺需要有人陪伴我的人。对,就是…但是现在我知道其实这样一种想法是一种…是一种奢望。

因为你如果有这样的想法,带着这样的目的去…去谈一段感情的话,我觉得是自私的。你只考虑到自己的需要没有考虑到对方的需要,你只想过你需要别人陪着你,那你有没有想过,别人也需要你陪着Ta。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一个相互的东西。

当然这个呢我们现在只是做一个理智的分析,如果说真的碰到那样的,干柴烈火啊,两情相悦啊,一见钟情啊…也不排除。

但是呢,热情过后,还是得冷静下来,客观地分析下目前的形式,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够在一起。所以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是一切看缘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诚如我是 | Powered by LOFTER